說好的耐磨抗壓呢?網購行李箱品質爛 求助客服竟失聯

▲網友投訴該網頁販售的行李箱品質差且無法退貨。(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投訴該網頁販售的行李箱品質差且無法退貨。(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能夠透過網購的商品百百種,卻始終缺乏保障,最近又傳出民眾受害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在 6 月 2 日看到臉書上販售一款特價 1888 元貨到付款的超耐磨抗壓行李箱,就約同事一起訂購,但在訂購隔天即在販售專頁私訊就要求退訂,卻未得到對方回應。而在 6 月 23 日收到行李箱實品後,發現外觀有嚴重凹陷與裂痕,品質差到想直接丟掉。聯絡客服卻始終忙線中,私訊小編只得到要她們寄信給客服信箱處理退貨的回應,不過等了一周都沒人聯繫。

實際至該訂購網頁的點選「客服選項」,的確跳出了「無法連上這個網站」的視窗,顯示消費者根本求助無門;不過,訂購下單功能卻可以正常操作。原 PO 表示,「我真的是一個可以認賠的人,但我真的不希望再有受害者了。」她並指出,「訂購網頁總是倒數剩 7 小時就結束拍賣,眼看過 1、2 個月了還是剩 7 小時...」因此,原 PO 也在臉書提醒已下訂的網友不要簽收此行款李箱以免上當,「錢付了,就回不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