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閃辭當演員 曾國城掛保證「會紅啦」

曾國城(中)與夏于喬(左)合作主持《型男大主廚》多年。(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曾國城(中)與夏于喬(左)合作主持《型男大主廚》多年。(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夏于喬因為想專心朝演員發展,宣布退出《型男大主廚》,並交由五熊接棒。曾國城今(4)日錄影時,也表示非常不捨。他透露錄最後一集節目,要與觀眾說出「再見」時,才驚覺兩位主持人的合作時光已經結束,兩人忍不住眼眶含淚,讓現場氣氛瞬間凝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夏于喬剛接棒陳喬恩時,網友全不看好,罵聲一片。曾國城調侃夏于喬被酸,是一種「從輕熟女變成重熟女」的過程,但他也坦承,看著小女孩一接棒就被酸民攻擊,還是有點心疼。至於夏于喬想專心當好演員,曾國城大方說:「從節目離開的都會大紅啦!」

五熊將接下夏于喬的主持棒,曾國城也開心看到五熊一路成長,「這半年五熊出現的頻率逐漸變高,很明顯的能看到她的成長。她一開始對廚房不熟,可能下油鍋或是拿菜刀都會容易緊張,不過現在即使火直接『轟』起來,五熊都可以很淡定。」

之前也有消息傳出繼夏于喬之後,詹姆士因為9月合約將滿,可能也會退出。對此,詹姆士本人並未回應,曾國城則說:「還會待著吧!」若以兩人的交情推測,詹姆士留下的機率相當高。

詹姆士傳出也將從《型男大主廚》下車(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