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挑戰貝爾吞大白鼠 生日願望「做人進行中」

陶喆出席《越野千里》紀錄片媒體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7.04)
陶喆出席《越野千里》紀錄片媒體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7.0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陶喆今(4)日參加Discovery《越野千里》極限真人秀記者會。陶喆下週將滿48歲,他拍攝真人秀時,仍隨節目上山下海,甚至生吞大白鼠,即使到了大叔年歲,還是一尾活龍。談到老婆Penny,他更笑說,生日願望就是「生孩子」,會與老婆積極做人,精力果然健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這次參加《越野千里》的挑戰,被帶到洛杉磯海拔兩千多公尺的高山,他必須沿著繩索爬過峽谷,讓陶喆大喊真的是「生死一瞬間」,有高血壓的他很害怕死在繩索上,只能硬著頭皮完成任務。

陶喆出席《越野千里》紀錄片媒體首映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7.04)

知名「極限挑戰大師」貝爾還把「大白鼠」丟到陶喆身上,告訴他最好吃的部位是老鼠的背部,把陶喆嚇壞。然而陶喆沒在怕,最後還吞了老鼠肉,全沒忌口。

面對生死挑戰有沒有向家人報備?他表示有跟Penny說。陶喆之前外遇被逮,如今也已事過境遷,陶喆笑說,他和老婆目前感情融洽,還會帶老婆一起工作讓她安心,而兩人早有生子計畫,希望外界能為他們祝福。

陶喆上周參加金曲獎,麥克風慘被消音,他今天在記者會數度搞笑回應,表示希望大哥大姐的麥克風一切安好,還笑說之後要「自備麥克風」,他說當天下了舞台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就有跟他道歉,他也馬上安撫對方。談到日後的工作計畫,陶喆透露,預計生日左右就會有新歌發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