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輪值慘兮兮 有意找來虎王補強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作家Jon Paul Morosi表示,衛冕軍小熊已經積極向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和捕手Alex Avila招手,有意和老虎隊來進行交易,但是雙方目前還沒有展開正式洽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erlander在最近一次的先發,主投3又1/3局就狂丟7分,而且沒有送出任何一次三振。「虎王」本季防禦率是慘澹的4.9同時飆出92K的同時,也送出47次保送。雖然他去年在美聯賽揚獎的排名上高居第2,但今年他的確看起來有些退化,過去引以為傲的三振率也大不如前。

小熊輪值本季全面退化,老將John Lackey甚至被敲出生涯最多的24轟,防禦率也升到5.24。而在其他投手也好不到哪去,在小熊本季先發次數超過6場的投手中,僅有Jon Lester一人防禦率低於4。

至於30歲的捕手Avila,則在今年打出了一個出色的賽季。三項打擊數據.310 / .431 / .571、另外還有11發全壘打、以及29分打點,在Miguel Montero遠赴多倫多的情況下,他或許能和Willson Contreras來共同分擔本來的繁重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