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李建軒十指緊扣牽粉絲 簽唱會大開黃腔

李建軒日前舉辦他的首場簽唱會。(圖/邦寧傳播提供 , 2017.07.04)
李建軒日前舉辦他的首場簽唱會。(圖/邦寧傳播提供 , 2017.07.0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李建軒是星二代,爸媽康雷、張鴻是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兩人當年是台視歌唱名人排行榜的冠、亞軍,兒子李建軒則是創作新人,也走上歌手這條路。日前他舉辦人生中首場簽唱會,不但在台上賣力唱跳,還玩起遊戲,「十指緊扣」男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簽唱會上和粉絲互動,有道題目是「手牽手唱情歌」,沒想到他竟抽中一位看起來很靦腆的男粉絲,他笑問對方會不會緊張,還大力十指緊扣握住對方的手,害得男粉絲「抖出一手汗」,唱完歌粉絲害羞表示抱歉,但他打趣表示「不會啊,我們水乳交融惹!」逗趣表現讓台下女粉絲直喊「好羨慕!」

李建軒在舞台上放得開,他擔任「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代言人,聊到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德國大方送出自己的鞋子給粉絲,還被發現穿「8號鞋」,李建軒低頭看自己的「11號」,震驚對方腳很小,隨後大開黃腔,指出曾經正面全裸被拍的小賈斯汀「每個人長處都不一樣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