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鳳山驚傳雙屍命案母子雙雙陳屍家中

高雄市鳳山區國興街驚傳一起雙屍命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4)
高雄市鳳山區國興街驚傳一起雙屍命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4)

記者宋德威.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國興街一棟老舊公寓,4日下午驚傳雙屍命案,一名五十歲的龔姓男子,平時獨力照顧中風的55歲的哥哥和78歲臥病在床的母親,龔男決定燒炭同歸於盡,卻疑似自殺未遂,逃離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及鑑識人員在現場了解案情。(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7.04)

警方表示,龔男平日將中風的母親和哥哥送至安養院居住,日前疑似無法繳交安養院的相關費用,才接回照料,孰料,4日中午中風的母子倆竟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臥室。

陽台有燒香拜拜的痕跡。(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7.04)

警方也在現場發現了燒炭用的盆子,中風母子陳屍的臥室縫隙也被貼滿了膠帶;另外,現場留有遺書,陽台還有燒香拜拜的痕跡,而整起雙屍命案,目前警方積極尋找失蹤的龔男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