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家允許公開戀情 許仁杰只希望先被「搞大」

許仁杰加盟新公司表示「想被搞大」。(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7.04)
許仁杰加盟新公司表示「想被搞大」。(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7.04)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羅美玲、許仁杰今(4)日出席「KHAM STAR」加盟記者會,成為寬宏一分子,公司大方公布員工福利,包括可以「未婚生子」、「公開戀情」等,早已是人妻的羅美玲笑說:「對我沒有影響」,一旁許仁杰則是尷尬表示已單身四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美玲育有一子,再簽新東家,她表示暫緩造人計畫,老公也相當支持她的事業,更透露老公很相信命理,希望計算好孩子的「生肖」以及「星座」,至於老公最想要可以生一個「豬寶寶」,推算今年已是雞年,是否暗示兩年後生子?羅美玲笑說:「沒有啦!」表示先專心事業。

羅美玲表示要暫緩造人計畫。(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7.04)

許仁杰談到感情,直說已經單身四年,回憶自己第一首賣出去的歌,就是失戀時的創作,而今新公司允許公開戀情,許仁杰笑說:「不知道公司有沒有單身的同事。」

許仁杰十年前,由選秀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日前與比賽戰友周定緯,一起舉辦出道十年演唱會,他遺憾表示當年的「星光幫」難有機會再同台,甚至私底下聚會也難以齊集眾人。媒體們提議不如讓新公司幫忙搞個演唱會,許仁杰笑說:「不如先把我搞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