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亞洲盃台灣站 7月5日世大運主場開賽

亞洲盃射箭賽台灣站將於7月5日至7月9日舉行。(圖/精鍊公關提供)
亞洲盃射箭賽台灣站將於7月5日至7月9日舉行。(圖/精鍊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盃射箭賽台灣站即將在7月5日於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登場,4日舉行開幕典禮,包括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體育署王水文副署長、射箭協會祝文宇理事長、邱炳坤副理事長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都一同到場為中華射箭隊「集氣」加油。本屆賽事共有多達亞洲12個國家代表參賽,漸入佳境的中華隊神射手們除了要全力把金牌留在台灣之外,更要為世大運卯足全力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國際賽事為世界排名賽(WRE賽事)外,同時為我國2017世大運的測試賽,共計有亞洲12個國家、133位選手共襄盛舉。反曲弓女子組星光熠熠,由2016里約奧運銅牌國手譚雅婷、雷千瑩、林詩嘉搭配2015世界青年錦標賽個人金牌彭家楙,準備捍衛地主優勢。男子組部份則由奧運國手魏均珩領軍,搭配相識超過10年默契十足的彭士誠,與苦練有成的羅偉旻,帶領著國內新生代射手鄧宇成期待再創佳績。

複合弓部份男子組由國家隊固定班底林哲瑋領軍,搭配同窗好友林鑫民,加上甫拿下我國世界盃射箭賽複合弓第一面個人金牌的陳享宣,預計也會再創隊成績高峰。女子組則是由即將代表我國參加波蘭世界運動會的陳怡瑄、沙場老將吳亭廷與轉練複合弓的新人李葶瑄,將聯手締造紀錄。

本賽事將於7月5日至7月9日進行,從6日開始進行對抗賽,8日為複合弓組團體、混雙以及個人決賽,9日壓軸則是反曲弓團體、混雙、個人決賽。

中華射箭隊魏均珩作為選手代表宣誓。(圖/精鍊公關提供)

本屆亞洲盃射箭賽台灣站中華代表隊名單如下:

反曲弓男子組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魏均珩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彭士誠

臺北市麗山高中  鄧宇成

國立體育大學   羅偉旻

反曲弓女子組

中華大學        譚雅婷

中原大學        彭家楙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雷千瑩

中華大學        林詩嘉

複合弓男子組

國立體育大學    林哲瑋

輔仁大學      陳享宣

國立體育大學    林鑫民

複合弓女子組

國立體育大學    陳怡瑄

文化大學      吳亭廷

臺北市立大學    李葶瑄

國立體育大學    林明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