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警舞動反毒 護兒少免傷害

嘉義縣警局為免暑假期間青少年誤入歧途,積極宣導反毒品、反兒少性剝削的觀念。(圖/嘉義縣警局提供,2017.07.04)
嘉義縣警局為免暑假期間青少年誤入歧途,積極宣導反毒品、反兒少性剝削的觀念。(圖/嘉義縣警局提供,2017.07.04)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為倡導青少年暑期從事健康活動及具有反毒品、反兒少性剝削觀念,自6月15日起即在警局臉書粉絲專頁PO動漫畫「毒品耍花樣」的宣導影片,同時辦理按讚、留言、分享者有抽獎機會,3日又前往六腳鄉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舉辦「舞動青春,反毒品、反兒少性剝削」宣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局為免暑假期間青少年誤入歧途,而能從事健康活動,積極宣導具有反毒品、反兒少性剝削的觀念,自6月15日起即在臉書粉絲專頁PO陳以動漫畫為主的「毒品耍花樣」宣導影片,同時辦理按讚、留言、分享的抽獎活動。

縣警局3日又前往六腳鄉蒜頭糖廠的蔗埕文化園區辦理「舞動青春,反毒品、反兒少性剝削」的宣導活動,現場除有臉書直播抽獎、有獎徵答及現場摸彩外,同時邀請韻律舞老師用熱門音樂帶動現場來賓熱舞一番,氣氛熱絡,有助提昇宣導效益。

局長林清求指出,活動目的在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也提醒青少年一起反毒品,對各類新型的毒品包裝,一定要保持警覺、遠離、避免食用。

嘉義縣警局表示,近因智慧型手機及網路普及,警方在辦理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案件時,經常偵辦到兒少在網路交友陷入拐騙、性剝削的案例;所以要提醒青少年,網路身分訊息經常是假的,邀約見面時要特別小心,一定要先告訴父母,同時也要結伴同行,更要避免傳送自己照片讓歹徒有可乘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