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果訴說人生故事 中市推創意影片行銷農特產

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化身水果達人,北上立法院為台中水果大力行銷(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化身水果達人,北上立法院為台中水果大力行銷(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為行銷台中水果,特別以台中特產的水蜜桃、水梨及高山茶為主題,拍製全新農特產形象影片,由市長林佳龍代言,今天專程北上立法院召開影片發布記者會,透過跑遍大街小巷的貨運配送員,訴說人生不同階段故事的拍攝手法,溫馨感人,頗獲好評,今(4)日起一連三天,每晚9點透過「台中好生活」臉書專頁放送。林市長希望透過生活化影片,讓水果與消費者產生情感共鳴,也呼籲大家多選用在地及當季農特產品,照顧農民,也減少碳足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銷台中豐盛水果,市長林佳龍及農糧署長陳建斌、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立法委員洪慈庸、陳曼麗、吳琪銘、高志鵬、何欣純、張廖萬堅、黃國書、陳亭妃、和平區代表會副主席羅進玉等人都卯足勁,他們穿上台中獨特水果裝,化身水果達人,齊力為台中水果的好口碑打廣告。導演陳奕亘、演員蔡明修、黃浩銘、徐宇霆、陳孟汝也到場,分享在台中拍片的感動。

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專程北上行銷台中水果,也為特別拍製的行銷影片打廣告(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林市長表示,市府結合農特產品生活,用劇情方式拍攝影片,讓水果與茶充滿感動的故事,這也是新的嘗試,各界反應相當不錯,未來將透過網路等方式播放,分享台中水果動人故事。

他也提到,台灣是水果的故鄉,尤其台中腹地廣大,擁有良好氣候,盛產百合、文心蘭等花卉,還有蜜蘋果、火龍果等,超過20多種高品質水果,不但多汁,甜度也剛好,吃要吃「得時」(台語),呼籲民眾多選擇在地及當季農特品,照顧農民外,也減少碳足跡。

除了分享台中好水果,林市長也不忘藉機行銷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期許打造台中成為花果原鄉,參加花博也享受在地好水果。

農糧署長陳建斌表示,除了2018年將舉行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林市長也爭取2020年世界蘭花展覽以及會議將在台中舉行,希望外國朋友也能前往台中,體驗優質水果、茶與花卉。

新聞局表示,台中市氣候舒適宜人、好山好水,多年來在農民辛勤耕耘下,寫下農業的精采,也讓台灣民眾享受到美好的台中風味,新一波產季即將來臨,新聞局以體驗、感動、故事行銷台中市豐盛農產,推出全新的農特產形象影片。

三支影片以水蜜桃、水梨及高山茶創作劇情,包括【水蜜桃篇】青春是一場甜蜜的等待、【水梨篇】分梨  不分離、【高山茶篇】一再淬煉的回甘,由走過大街小巷的貨運配送員,訴說出人生不同階段故事,今日起一連三天每晚9點,將透過「台中好生活」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 http://bit.ly/2dWHiGl )播出,邀民眾一同感受人生不同階段的各種溫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