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族同遊法國 為 82 歲阿媽拍超潮男友視角照

▲網友分享家族出遊法國,為 82 歲阿媽所拍的一系列男友視角照。(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家族出遊法國,為 82 歲阿媽所拍的一系列男友視角照。(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貼出一系列為 82 歲阿媽在法國旅遊時所拍的男友視角照,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很幸福有這個機會跟阿媽一起去,也是要謝謝媽媽跟舅舅的孝心。以後出社會,我也會很努力想再帶阿媽出來玩的!」更感性喊話:「不管是去哪裡,重點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阿媽開心,我們大家都開心。」並大方分享阿媽在法國知名觀光景點,如:巴黎鐵塔、凱旋門、巴黎歌劇院、羅浮宮、凡爾賽宮等,所拍攝的一系列「男友視角」的照片,都可見到阿媽笑得非常開心、滿臉滿足的模樣。

▲ 82 歲阿媽在巴黎歌劇院前拍的男友視角照。(圖/翻攝自「Dcard」)

▲ 82 歲阿媽在羅浮宮前拍的男友視角照。(圖/翻攝自「Dcard」)

原 PO 說,阿媽真的很棒,每天跟我們走一萬多步,搭捷運、逛美術館、逛街,體力真的很好。而且也不忘爆阿媽的料,說她每天出門都要打扮超久,項鍊要配衣服,衣服要配鞋子,還有搭眼鏡、圍巾。並表示阿媽知道照片在網路受到稱讚後還害羞說:「哪有漂亮啦,都老了。」

而網友們也都佩服原 PO 阿媽身體真健康,並紛紛留言讚美說:「阿媽笑容好美」、「阿媽保養好好」、「喜歡阿媽的穿搭」、「能夠這樣陪著家人真的很幸福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