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中村剛也連2場開轟 野上把勝利獻給森慎二

中村剛也。(圖/取自西武隊官網)
中村剛也。(圖/取自西武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獅隊今天再度於東京巨蛋出戰火腿隊,西武靠著「再來一碗」中村剛也連續2場開轟帶領下,終場以4:1擊敗火腿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隊首局就由中村剛也轟出左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次局洋砲Ernesto Mejía再轟出本季第14轟,3局西武隊由淺村榮斗再敲出左外野安打,一舉拿下4分。

先發投手野上亮磨主投6局,被打2安打,5次三振,僅失1分,本季拿到第5勝,也拿到個人對戰3連勝。

野上賽前還參加森慎二投手教練的告別式,他說:「我在投的時候想起了很多回憶,也把慎二桑的思念之情放在心中,盡全力去投。」

軟銀出戰歐力士,先發投手石川柊太主投7局只被打1安打,飆出5次三振奪勝。

中日隊以7:2擊敗養樂多,鈴木翔太主投8.1局僅失2分,還敲出安打,打點,拿下本季第5勝。

樂天以5:1擊敗羅德,因為雨天提前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