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左擁右抱 王少偉爆料花名冊

《綜藝3國智》收視開紅盤。(圖/台視提供 , 2017.07.04)
《綜藝3國智》收視開紅盤。(圖/台視提供 , 2017.07.04)

記者陳秉弘/台北報導

台視《綜藝3國智》收視開出好成績,上週節目主持群跑了許多廟宇,一連串的「公廟洗禮」讓張立東有感應,運氣好像變好了,他笑說:「不但接到新節目,連停車位都很好找!」張立東節目中美女環繞,惹來不少網友質疑「張立東這集是塞多少給製作單位」,讓王少偉忍不住酸:「沒辦法,張立東『花名冊』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節目中身旁都是美女的張立東,開心透露:「網友還到我的FB上PO文,幫我分析選擇瑪麗或albee各個優缺點,告訴我誰比較適合。」王少偉也分享因為天氣炎熱,錄外景節目體力消耗大,大家都想早點收工。因此比賽勝負成為能不能提早下班的依據,但也常玩到眾人爆火氣,女藝人不為人知的一面也因此被「開發」,他笑說:「這是個非常考驗人性和EQ的節目,像瑪麗、花花錄到後來都回不去、很容易爆走,若謝忻上節目我真的很好奇她會變怎樣。」

對於收視開紅盤,納豆很開心但也不忘本,特別感謝網友:「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這個節目真的很真誠、也很真實,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和這一群人玩了半年多感情很好,有這樣的結果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