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輝醫藥集團贊助全運會宜蘭代表隊

杏輝醫藥集團贊助全運會宜蘭代表隊捐贈儀式(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07.04)
杏輝醫藥集團贊助全運會宜蘭代表隊捐贈儀式(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07.04)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106年全國運動會即將於10月份在宜蘭舉行,在宜蘭成長茁壯的杏輝醫藥集團為幫宜蘭縣代表隊加油打氣,同時補充體力,今(4)天上午在縣府多媒體簡報室捐贈該公司生產的B群軟膠囊,由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代表接受,而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也以杏輝健康形象大使身分出席這項捐贈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6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至26日在宜蘭縣舉行。長期支持體育運動的杏輝醫藥集團,這次更提供該公司生產的營養補給品給宜蘭縣代表隊的選手,希望選手們在運動後可以補充高單位B群,同時增強體力與消除疲勞。

今天捐贈儀式當中,特地請來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以杏輝健康形象大使的身分為選手加油打氣,戴資穎也不忘提醒選手注意體力的修復及適當補充營養品。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除了感謝杏輝醫藥集團對地方的回饋之外,也呼籲全國各地的朋友在全運會期間到宜蘭來參與盛會。

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共計500多位選手參加40個項目的競賽,而宜蘭縣重點發展項目有武術、體操、划船、輕艇、田徑、帆船等。縣府表示,有信心辦好全運會,而宜蘭鄉親也將熱情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菁英到宜蘭比賽,同時參觀縣內景點,感受宜蘭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