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懷孕只胖10公斤 被醫師誇很適合生小孩

劉香慈產後瘦身快速。(圖/民視提供,2017.06.29)
劉香慈產後瘦身快速。(圖/民視提供,2017.06.29)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香慈今(29)早身穿黑色薄紗洋裝閃亮出席華聯基因的活動,也是繼民視20週年台慶第一個產後公開的活動,吸引現場所有人的目光,劉香慈表示,透過基因檢測發現,自己是屬於連睡覺也會瘦的那種人,她強調懷孕到生產只胖了10公斤,連公布孕事的時候旁人也不敢相信她懷孕了,生小孩也很順利,讓醫生大讚「很適合生小孩」,讓她跟老公訂下生第二胎的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代言華聯基因的活動,劉香慈檢測出來基因都非常健康,讓她直呼可以生15個也沒問題,這次也讓寶貝兒子也加入367項的血液檢測,但她還不知道檢測結果。劉香慈說,兒子受檢測的時候哭得很大聲,讓她媽媽魂爆發覺得好捨不得。身高171公分的劉香慈體重只有53公斤,但BMI值卻只有18,偏輕的她表示,體重過輕的女生在女明星中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劉香慈愛小孩成痴,每天都一直親寶貝兒子,還把老公的照片刪掉,怕佔了記憶體空間,只為了保留兒子每天不同變化的照片,但身為虎媽的她,還是很要求小孩的作息,導致老公每天都趕在寶寶睡前到家,跟小孩互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