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隊40號被打爆 回休息室怒摔手套

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全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太空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洋基隊,Yuli Gurriel(格利耶)單場3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加上Carlos Correa也單場4支安打(3打點)演出,終場太空人隊就以8:1贏球,洋基隊最近19場球輸了14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原本還是美東龍頭,在6月13日時他們還領先4場勝差,不過最近洋基隊在對戰太空人2連敗,也離第一越來越遠。

洋基隊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40號)被打爆,他被Marwin Gonzalez轟出一發2分砲,主投5.1局失6分,吞下敗投,他回到休息室後怒摔手套。

Luis Severino賽後表示:「我的滑球沒有用,我必須用我的變速球,但我沒能掌握好。」

賽後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表示:「Gurriel你看他打球真的很嚇人,尤其是他在打線後半段,但他很危險,當他狀況火熱,他可以有一些很棒的表現。」

不過這也無法阻止太空人隊56勝27敗的優秀戰績,太空人隊全場14支安打,包括7支二壘安打,得分效率也不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