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恐怖泰姆斯又來了! 單場雙響痛擊金鶯

▲釀酒人隊強棒Eric Th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釀酒人隊強棒Eric Th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強棒Eric Thames(泰姆斯)又開砲了!他今天在面對金鶯隊之戰中,單場雙響砲,除了幫助自己走出低潮外,也助釀酒人以6:2在美國國慶日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讓自己輕鬆了幾天,我都跟打擊教練Darnell Coles一起出去玩,並且討論打擊技巧。」他說。

釀酒人隊總教練Craig Counsell 也說他看到子弟兵回到陣中的變化。

他說:「他最近狀況不錯,當然,他打得很棒。」

Stephen Vogt、Travis Shaw也幫釀酒人隊開轟,先發投手Jimmy Nelson7局僅失1分,飆出8次三振,也拿下第5勝。

Thames在5局下砲轟Jimenez,兩人出局後,Shaw也開轟,讓釀酒人取得5分領先。

Thames在一開季4月包辦11轟,但是5月開始他持續下降,6月只剩下6轟,打擊狀況下滑,不過最近2場都開轟,也順利找回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