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一個半局演出美技 班奈坦迪再轟3分砲

Andrew Beninten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w Beninten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天無疑是紅襪超級新人Andrew Benintendi(班奈坦迪)的日子,今天前2打數都敲安的他,在5局上又轟出重要的3分砲,守打俱佳的表現,讓球迷看得是熱血沸騰,而且幫助紅襪取得7: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2出局時,遊騎兵強棒Mike Napoli掃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眼看有機會要形成長打,但是Benintendi不同意,飛躍將這顆球給接殺,氣的Napoli差點把頭盔丟在地上。

而在這個重要的美技守備後,紅襪隊士氣大振,5局上又開始展開下一波的攻勢,Mitch Moreland和Hanley Ramirez接連安打上壘,而今手感超燙的Benintendi又在此時轟出3分彈,一棒「KO」達比修有,結束他今天的投球工作,同時也幫助球隊取得7分的領先。

遊騎兵接著換上牛棚投手Nick Martinez上來投球,2出局後,林子偉選到保送上壘,不過可惜隊友沒能護送他回來得分,不過此役他目前還是維持百分百的打擊率。

Benintendi本戰繳出3支3、同時打回4分打點,另外林子偉2打數也都敲出安打,另外也打回生涯的頭2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