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嘗試多次仍無法進屋 狗狗放棄心愛拖鞋

▲嘗試多次仍無法進屋,狗狗放棄拖鞋。(圖/翻攝自臉書)
▲嘗試多次仍無法進屋,狗狗放棄拖鞋。(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經常會做出各種爆笑舉動,令旁人看了都忍不住笑翻。國外一隻狗狗想要進屋,但嘴裡卻咬著拖鞋,讓牠無法順利進來,就這樣試了好幾次,最後牠終於放棄心愛拖鞋,成功進到屋裡,畫面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這隻狗狗嘴裡咬著拖鞋,並心急地想要進到屋內,卻因為門縫太小,加上拖鞋的關係,無論試了多少次,還是沒辦法進屋,看起來十分茫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後牠決定放棄拖鞋,終於成功進門,而主人也被牠的行為給逗笑。

臉書專頁「The Pet Collective」分享這段影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主人還不快去救牠哈哈哈」、「實在太可愛了,想要給牠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像是我正在努力解開數學題,但最終仍然放棄的樣子」、「狗狗:快點來救救我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