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替補中的替補 洋基隊2周內釋出卡特兩次

▲Chris Car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Car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一壘手Chris Carter(卡特)已經被洋基隊以指定讓渡方式釋出,並且是在2周內釋出2次,目的就是要把韓國打者崔志萬從3A拉上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智萬本季在小聯盟8轟,43分打點,打擊率2成89,攻擊指數8成76。

不過Chris Carter也算是夠悲情,他在6月23日被指定讓渡,30日再重回陣容,因為Tyler Austin傷了他的右大腿。

回到大聯盟後的首場比賽,Chris Carter敲出2支安打,貢獻2打點,不過之後他就再掉入低潮,打擊率只剩2成01。

Chris Carter跟洋基簽一年價值350萬美元的合約,也是當成Greg Bird的替補。

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說:「一開始我們想讓Greg Bird當我們的一壘手,但是他受傷了,我們叫上Tyler Austin他也受傷,所以我們會再看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