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艱難的決定 星海哥選擇離開爵士

Gordon Hayward做出艱難的決定,選擇離開爵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ordon Hayward做出艱難的決定,選擇離開爵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在決定加盟塞爾提克後,爵士隊的明星小前鋒「星海哥」Gordon Hayward在《The Players' Tribune》上發文,除了表達對球迷的感謝外,也不忘感謝教練團一直以來的幫助,同時在文末也說明選擇塞爾提克的原因,而他這次的選擇也對整個東區戰局造成巨大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離開爵士星海哥也有滿滿的不捨,他在《The Players' Tribune》上寫下了他對於爵士球迷的感謝,他非常感謝爵士球迷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也表示球迷可能無法接受他離開爵士,但他再做出這個選擇時也是非常糾結的,希望球迷能夠諒解。

除了球迷外,Hayward也非常感謝整個爵士隊教練團對他的照顧,他在文中表達對總教練Quin Snyder在球場上的調兵遣將感到佩服外,也對兩人在球場下的交流感到懷念,同時他也不忘感謝助理教練Mark McKown以及體能教練Isaiah Wright對他的訓練,讓他能夠不斷成長。

文中Hayward也也說明為何選擇塞爾提克,除了他認為塞爾提克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球隊,整個球隊從管理層到教練團再到球員陣容都充滿了希望外,同時他也希望可以與大學恩師同時也是現任賽爾提克總教練Brad Stevens攜手合作,一同拿下NBA總冠軍。

Gordon Hayward在最後選擇加盟塞爾提克,也為今年自由市場投下最後一顆震撼彈,而他的加盟也勢必會影響整個東區的戰局,同時也讓塞爾提克具備衝擊騎士在東區統治地位的實力,也舒緩了在大量東區明星球員西移後所造成西強東弱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