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隊Murphy專打老東家

國民隊Daniel Murph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隊Daniel Murph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國民隊Daniel Murphy(墨菲)今天對大都會隊之戰,單場4安、5打點,幫助國民11比4大勝大都會。Murphy出身自大都會隊,去年轉投效國民隊之後,對上老東家大都會隊打擊表現特別好,成了大都會隊的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urphy在大都會隊發跡,2016年初與國民隊簽下3年3750萬美元的合約,正式與老東家分手。進入今天的比賽之前,Murphy生涯對戰大都會30場,打擊率3成88,29打點。

今天對大都會隊之戰,Murphy三局下擊出安打,打回超前的第2分,5局下再擊出安打,打回1分,幫助國民隊製造4分的大局,6局下的適時安打,打回2分,8局下再擊出二壘打,打回1分,他此戰的4支安打,每1支都重創老東家。

國民隊總教練Dusty Baker表示Murph很穩定,我相信當你跟你的前球隊比賽能有這樣表現,是會感到很滿意的,大都會總教練Terry Collins說我已經看了他5年,他是名很優秀的打者。

Collins沒說錯,Murph今天5打數4安打,本季打擊率3成41,暫居國家聯盟打擊榜的第一名。

此戰大都會隊Jose Reyes、Rene Rivera以及Jay Bruce都轟出全壘打,但還是無法幫助球隊贏球。國民隊先發投手Joe Ross投7局失2分,拿到勝投(5勝3敗),Seth Lugo投5局失6分,吞敗投(3勝2敗)。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