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小白狗邁開小短腿 萌似會走的馬鈴薯

▲小白狗圓滾滾的,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reddit)
▲小白狗圓滾滾的,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reddit)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reddit上有用戶分享了一則影片,影片中一隻名叫Puffie的白色小萌犬擺動著牠的小短腿,一晃一晃地朝牠的主人小跑步走來,圓滾滾的小小身軀看起來像是白色的馬鈴薯,網友因此笑稱這是一顆會走動的馬鈴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網友們被這隻小白狗萌到不行,紛紛大呼超可愛,有人說小白狗搖搖晃晃的樣子「看起來像在跳舞、喜歡牠呆萌的頭、快速搖擺的短小尾巴」,也有人說「我覺得比較像可愛的蓬鬆撢子」、「牠看起來像在逛廚房」、「會行動的棉花糖」、「我覺得牠的名字可以叫做『馬鈴薯』耶」、「像一顆球一樣」。

▲眾網友們都被這隻小白狗萌到不行。(圖/翻攝自reddit)

▲有網友也覺得狗狗很像蓬鬆的棉花糖。(圖/翻攝自reddi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