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對iPhone 8的十條預測 神猜智慧手機未來

凱基證券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池,日前發布了對新款iPhone的「終極預測報告」。
凱基證券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池,日前發布了對新款iPhone的「終極預測報告」。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蘋果『爆料一哥』,凱基證券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池日前發布了對2017年新款iPhone的『終極預測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快科技報導,無論你打算不打算買新iPhone,這份預測的含金量都非常高。都說iPhone是下一年智慧手機的風向標,提前了解新款iPhone,就等於看清了未來一年智慧手機的發展方向。

外媒對郭大神的預測報告進行了總結,並列出了其中最有可能的10條,一起來感受一下

1、2017年下半年蘋果將發布三款新iPhone,包括一款全新設計的5.2英寸OLED屏版iPhone(根據可用螢幕面積的不同定義,也可稱作5.8英寸),以及兩款LCD屏版iPhone(4.7英寸和5.5英寸),後面兩款的外形設計,與現款iPhone類似。

從命名來說,以上三款也就是傳聞中的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了。

2、iPhone 8將採用『全螢幕』設計,擁有全球最高的螢幕占比,採用虛擬Home鍵設計,但並不支援指紋識別,理由如下:

OLED螢幕並不支援目前主流的電容指紋,螢幕下指紋技術依然存在技術挑戰,量產有困難。

3、iPhone 8支援3D面部識別,並提升自拍質量。有外媒預測,蘋果和可能會用3D面部識別代替Touch ID指紋識別。

4、iPhone 8、5.5英寸iPhone 7s Plus都將配備3GB記憶體,同時配備雙攝影鏡頭;而4.7英寸iPhone 7s僅配備2GB記憶體,單攝影鏡頭。

5、三款新iPhone都將提供64GB、256GB機身存儲選項。

6、三款新iPhone依然採用Lightning介面,但會內置USB-C Power Delivery(USB PD)電源IC,也就是說,可以支援快速充電。

7、iPhone 8的收音器和揚聲器輸出功率將更加之一,可提供更出色的音效。

8、OLED屏版新iPhone的可選配色要比LCD屏版要少,以保持高端形象。

9、為了達到更好的營銷效果,蘋果依然會在9月份發布三款新iPhone,但iPhone 8的發售要往後延遲一些,預計10月到11月才會量產,到2018年上半年之前供貨會非常緊張。iPhone 7s、7s Plus量產時間為8月-9月。

10、2017年,三款新iPhone的發貨總量預計將達到8000萬-8500萬部,iPhone 8和iPhone 7s、7s Plus各有一半。

以上就是郭大神對今年三款新iPhone的預測。毫無疑問,iPhone 8將是下半年的搶手貨,前期估計一機難求,黃牛價估計會高的離譜。但想都不用想,即便如此,它依然會是最暢銷的那個。

小編低下頭摸了摸腰包,還是趕緊攢錢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