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錢玩弄賭王女兒的感情 拋棄妻子後如今一無所有

陳山聰為錢拋棄老婆,遭揭發後人人喊打。
陳山聰為錢拋棄老婆,遭揭發後人人喊打。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如今很多人都知道向華強,早年在香港尤其是在八十年代,無疑是他最風光的時候,而現在流傳的事跡,大多是那個時候發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很多人都給向華強『神化』了,而向華強如果跟另一個人比,在他眼裡向華強不過是個『小混混』,這個就是賭王何鴻燊!在澳門何鴻燊說一不二,任何人都很尊重他,只不過何鴻燊早已脫下黑社會的外衣,變成儒雅紳士罷了。

對於他的事很多人都有所了解,何鴻燊一生就是一個傳奇,而他一生唯一讓人詬病的,就是妻子太多,娶了四房姨太太兒女眾多。不過正是他的財富,也讓人打起了他女兒的主意,開始欺騙玩弄他的女兒,這個吃了豹子膽的人就是陳山聰。

陳山聰是一個N線小明星,在17歲的時候參加無線的模仿『四大天王』的選秀節目,在節目中他演唱劉德華的《長夜多浪漫》,引來劉德華的讚賞,覺得他蠻有天賦的,隨後便提攜他進入了自己的唱片公司,同年推出《愛是全意》,並為主打歌《ABCD》首次拍攝音樂錄影。

不過因唱片業的不景氣,劉德華的公司也倒閉了,無法在樂壇發展的他,開始進軍電視業,在2000時他加入TVB,不過並未被重視,在2003年時參演《律政新人王》,隨後又參演《大唐雙龍傳》中飾演宇文智及,均未能成名一直是配角。

陳山聰在TVB一直是黃金配角, 不過他唯一的資本就是年輕,直到2008年時,他才憑藉苗僑偉、謝天華、周海媚出演的《學警狙擊》中的『左輪』一角才開始為人所知,多年的沉澱也讓他混了個臉熟。

在這之後陳山聰開始受到TVB的重視,不過依舊是黃金配角,只是戲份更重了,甚至可以演男二號了,他緊接著接拍《絕代商驕》《萬凰之王》兩部經典電視劇,在香港影視圈也算是小有名氣了。

他不止事業上突飛猛進,在愛情上也開始綻放,這個時候他居然搭上了賭王的女兒何超雲,兩人關係雖然隱秘,但還是被曝光了出來,而此後兩人更是經常曬幸福掃狗糧,一直是你儂我儂很是恩愛。

不過這個時候陳山聰早已結婚多年,一直是已婚身份,但為了賭王的女兒,他對何超雲一直說:『我現在單身,早已離婚了』,並在2012年時,正式搬進了何超雲的豪宅,而且還是見賭王本人,確定了兩人的關係。

就在所有人都認為他們要結婚的時候,何超雲卻發現他的勾當,何超雲說:愛=錢!並一腳踢開這個玩弄感情的騙子,並責令他搬出自己豪宅。據傳,當時陳山聰火冒三丈,更是向何超雲索要千萬(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分手費。

這他無疑找錯人了,賭王的女兒怎麼可能就範。在與何超雲分手後,陳山聰的形象一落千丈,再也沒人敢找他拍戲,還因當年為了追何超雲,借了很多錢買了一大堆奢侈品而負債累累,接受採訪時,還痛哭流涕的稱對不起結髮妻子求原諒。

陳山聰當年一心想娶豪門『公主』,更是為此拋棄原配妻子,而如今被甩更是讓外界看了笑話,還因為這件事,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四失中年男』,不過這倒是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