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打雙雙建功 老虎成功咬傷巨人

Michael Fulmer 8局好投,助球隊拿下勝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chael Fulmer 8局好投,助球隊拿下勝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今天老虎對巨人的比賽,老虎隊靠著Victor Martinez(馬丁尼茲)的全壘打和Justin Upton優異的打擊表現,配合去年美聯新人王Michael Fulmer(富爾默)主投8局失3分的穩健表現,終場老虎以5比3在主場擊敗巨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今天的先發投手Michael Fulmer,表現穩健,雖然讓Hunter Pence以及Brandon Crawford兩人轟出全壘打,但主投8局僅失3分,延續本賽季的優秀表現,拿下賽季第8勝,防禦率僅3.20。

Fulmer本賽季的表現除了讓他成功入選明星賽外,也讓老虎的總教練Brad Ausmus對讚譽有加:「他值得別人對他的稱讚,他從加入聯盟就是最好的投手之一,我希望他能成為最好的那個。」

而除了投手有效壓制對手打線外,老虎隊的打線也能有效連線,Justin Upton打出了本賽季的代表作,全場3支3加上2分打點,配合上Victor Martinez扳平比分的全壘打,老虎打線今天打回5分,為球隊的勝利奠定基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