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創校近百年 獲選最具發展潛力學校

中興大學創校近百年,獲選為最具發展潛力大學。(圖/翻攝自flickr)
中興大學創校近百年,獲選為最具發展潛力大學。(圖/翻攝自flick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中興大學於 1919 年創立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日前在遠見雜誌公布之「2017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中興大學獲選最具發展潛力大學,各項排名皆顯著成長,更被選為國內百年老校形象成功翻轉的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遠見調查顯示,企業對於工作態度與人格特質的重視遠勝於專業技能,而中興大學以樸實本質與敦厚校風獲得企業好感,獲選為企業最愛大學生排名第 6、企業最愛研究生排名第 7 ,並被企業界及學界認定為中部最佳綜合大學龍頭。近年來也積極連結校友與產業資源,提升產學合作,讓學生同時具備正向態度、專業技術、貼近實務。

興大在此次社會聲望調查名次上升至第 8 名,位居中字輩大學之首,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興大為台灣最悠久的研究型大學,與台灣具有百年歷史連結,更具備堅實的學術基礎。薛富盛也說,期許將於 2019 年屆滿百年紀念的興大,在「北台大、中興大、南成大」的願景下,能使校內特色領域如農業生技、精密製程與獸醫公衛更加傑出,並期許能結合社會脈動與全球趨勢,帶領興大邁向下個百年榮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