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洲際彈道導彈是給美國獨立節的「禮物」

北韓4日宣布洲際彈道導彈火星-14試驗發射成功。
北韓4日宣布洲際彈道導彈火星-14試驗發射成功。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繼昨天北韓媒體報導了洲際彈道導彈成功發射的消息以及相關資料之後,今(5)日朝中社又發表了新的報導。報導中詳細介紹了此次發射的目的,並表示北韓的洲際彈道導彈可安裝大型重量核彈頭。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則表示,這是給美國獨立節的『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稱,在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指示下,北韓國防科學院科技工作者4日成功進行新研製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試射。金正恩在現場觀看。試射前,金正恩連日前往導彈總裝現場。金正恩對於導彈大加稱讚,稱設計得像個『美男子』。

此次洲際彈道導彈的製造沒有任何外界支援或者技術轉移後的模仿,而是完全是自主開發創造的。

金正恩強調,同美國的長期較量終於進入了最後階段,是時候讓無視北韓警告、考驗北韓意志的美國看個清楚了。

北韓的洲際彈道導彈可攜帶大型重量核彈頭。此次試射的目的在於驗證洲際彈道導彈的戰術技術資料和特點。

報導稱,在再入大氣層時的高溫和超負荷及震動條件下,戰鬥部尖部的內部溫度穩定的保持在25~45度範圍內,核彈頭爆炸操縱裝置正常工作,戰鬥部沒有遭到任何結構性破壞,精確的擊中目標水域。



北韓4日宣布洲際彈道導彈火星-14試驗發射成功。

報導稱,分析『火星14』試射結果後,金正恩宣布試射大獲成功,並表示,在美國獨立節之際,送給美國這樣的禮物,是在絕妙的時機給美國打臉,十分痛快,而美國人一定非常不快,他還表示,以後還應該經常給美國送去這樣的禮物。

金正恩表示,今年5月試射的火星12、北極星2型等新型戰略武器,連續展示了實戰能力,此次可以打擊到美國心臟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的成功發射,展示了北韓的尊嚴和氣概。



北韓4日宣布洲際彈道導彈火星-14試驗發射成功。

​金正恩表示,『火星14』試射成功是北韓人民在反帝反美對抗中取得的又一個勝利。擁有了洲際彈道導彈,北韓的綜合國力和戰略地位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金正恩強調,只要美國的敵朝政策與核威脅不從根源上清除,北韓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把核、導作為談判條件,不會在強化核武力上退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