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假日之森」溺水意外 兄弟友3人同殞

苗栗「假日之森」海岸4日發現一名18歲男子陳屍沙灘上,5日陸續尋獲林姓兄弟遺體。(圖/社會中心翻攝)
苗栗「假日之森」海岸4日發現一名18歲男子陳屍沙灘上,5日陸續尋獲林姓兄弟遺體。(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假日之森」海岸發生溺斃意外,4日下午有民眾發現18歲的賴姓男子陳屍在沙灘上,今(5)日上午救難隊員在沙灘出口約200公尺處發現第二名15歲林姓少年的遺體,下午1時30分許在同一處海域再度尋獲第三具遺體,證實死者就是林姓少年的17歲哥哥。遺體皆被送往頭份殯儀館,而3名死者都來自單親家庭,家屬前往認屍哀慟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4日被發現的賴姓死者還沒出生父親就過世,從小由媽媽獨自撫養長大,目前高中剛畢業正在等當兵。死者外婆表示,日前孫子曾說過要和朋友去海水浴場玩,但因不會游泳被家人禁止,不料4日他沒交代就一溜煙就跑出門,手機也打不通,怎料等了老半天等到的竟是孫子溺斃的消息。

而林姓兄弟檔雙雙溺斃,據悉家中還有大哥,平時3兄弟和父親相依為命。林父含淚表示,二兒子和賴姓死者是國中死黨,4日帶著小弟一起到海邊玩,他見孩子深夜遲遲沒回家便到賴家詢問,不料今日竟接獲2個兒子命喪大海的消息;而大哥則哽咽說道「本來今天要去買iPhone手機送小弟當畢業禮物,不料從昨晚就遲遲等不到人」。

無情大海瞬間奪去3條人命,苗栗縣消防局5日公告「假日之森」為容易發生溺水事故的危險水域之一,海邊地形高低落差大,若不熟悉海流、地形,很容易失足溺水,也呼籲民眾暑假期間戲水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