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單場11K 助道奇送響尾蛇回老家

Clayton Kershaw近況極佳,今天單場11K助道奇戰勝響尾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近況極佳,今天單場11K助道奇戰勝響尾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今天道奇4比3擊敗響尾蛇,道奇的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再度大展神威,主投7局無失分的完美表現,成功拿下本賽季的第13勝,配上Justin Turner的全壘打,將球隊與響尾蛇的勝差拉開到3.5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的明星三壘手Justin Turner在本場的表現十分優秀,在首局就敲出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隨後在第2局又補上一支全壘打,他優秀的打擊表現是道奇本場的致勝關鍵之一。

除了Turner的優秀表現外,王牌Clayton Kershaw的表現更加驚人,主投7局沒有失分還送出11K,在前7局只讓響尾蛇的打者擊出2支安打,完美的展現他在投手丘上的主宰力,在拿下本場比賽得勝利後,Kershaw超越皇家隊的Jason Vargas,重新站上聯盟勝投王的寶座。

在走出賽季初的低潮後,Clayton Kershaw在近12場比賽的狀況十分驚人,除了拿下9勝0敗的成績外,防禦率更是只有1.98,而且在最近的3場比賽中,沒有讓任何人敲出打點。

雖然Clayton Kershaw的近況極佳,但在他下場後,道奇的牛棚卻讓人難以放心,在第9局時,竟被響尾蛇的Daniel Descalso抓住機會敲出三分全壘打,差點將到手的勝利還給響尾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