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匯齊揚 新台幣收30.509小升1.9分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股收紅,新台幣兌美元 5 日終場也收在 30.509 元、小升 1.9 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5.13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 5 日開高走高,終場上漲 57.01點,收在 10404.79 點,3 大法人合計在台股買超新台幣 1.44 億元,其中外資則賣超 22.26 億元。

國際匯市部分,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反彈後又拉回,韓元一度回升至 1146.08 韓元兌 1 美元, 之後又拉回至 1154 韓元兌 1 美元,日圓也從 112.78 拉回至 113.5 日圓兌 1 美元。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台股收紅,加上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一度反彈下,新台幣兌美元 5 日也走揚,盤中一度升破 30.5 元,一度觸及 30.475 元、升值 5.3 分,不過,後來亞幣又拉回,銀行間交投轉趨保守、謹慎,新台幣兌美元終場收在 30.509 元、小升 1.9 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