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兒童民俗團 童玩節精彩演出

孔雀匈牙利國家兒童民俗團在童玩節演出(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7.05)
孔雀匈牙利國家兒童民俗團在童玩節演出(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7.05)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由匈牙利電視台選秀節目冠軍所組成的孔雀匈牙利國家兒童民俗團(PAVA HUNGARIAN NATIONAL CHILDREN FOLKDANCE AND MUSIC ENSEMBLE),今年受邀到童玩節演出,他們帶來充滿活力的舞蹈和優美的歌聲,高超的技藝深受觀眾喜愛。今(5)天在童玩節記者會當中,他們演出了四支舞碼,而這一次來童玩節演出,匈牙利電視台也隨團採訪,紀錄該團在童玩節的點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雀匈牙利國家兒童民俗團是由匈牙利電視台選秀節目冠軍組合而成,集結了最佳舞團、最佳獨唱者、最佳樂師和最佳獨舞者以及他們的指導老師,團隊成員由國小至高中生組成,都是該國的上上之選。

今天記者會他們共演出四支舞碼,分別是「亞斯沙格的獨舞」,這支舞蹈是由三對舞者以隨興發揮的方式呈現。「比多夫采的舞蹈」則是由歌手現場演唱,是自多夫采小村莊的特色唱法。而「魯卡的獻唱」,魯卡是電視台獨唱比賽冠軍,是位現年13歲的小女孩,清亮優美的歌聲,總能讓聽眾為之驚艷,最後一首曲目則為台灣民謠「茉莉花」,是團員們在來台灣之前就已經預先練習,準備獻給童玩節遊客。

主辦單位表示,在童玩節的野外劇場以及圓形舞台,可以看到孔雀匈牙利國家兒童民俗團的演出,該團在童玩節停留的時間預計到7月13日,遊客可以把握時間前往觀賞。而詳細演出時間可上童玩節官網查詢www.yicfff.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