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妮可基嫚、克莉絲汀鄧斯特、艾兒芬妮 為他搶破頭

▲三個女人為柯林法洛(左)爭得你死我活。(圖/UIP,2017.07.05)
▲三個女人為柯林法洛(左)爭得你死我活。(圖/UIP,2017.07.0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魅惑》是知名編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最新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美國內戰期間的南方寄宿女校,女學生收留了一位受傷的敵軍,讓他有個棲身之處可以養傷,但沒想到,這段期間女校中的三個女人,竟為了這個男人挑戰各種禁忌,充滿曖昧和對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蘇菲亞柯波拉,試圖描述美國內戰期間一群與世隔絕的女性,從女性角色的觀點進行敘事。在充滿性慾和張力的故事中,柯林法洛被認為是最適合演出那「唯一男人」的角色。妮可基嫚則表示:「我很期待跟一大群女人拍片,我心目中的男主角正是柯林法洛,加上蘇菲亞是完美的導演,這一切都促使我加入演出。」

柯林法洛也說:「我一直很想跟蘇菲亞柯波拉合作,也很愛這部片的緊張感。」柯林法洛接到製作團隊的詢問時,剛跟妮可基嫚拍完一部片:「我跟妮可拍戲很開心,有她在片場每個人都會精神百倍。」艾兒芬妮說:「妮可所飾演的瑪莎小姐,讓每個人倏然起敬。」

艾兒芬妮和克莉絲汀鄧斯特,還因為這部戲變成好朋友,克莉絲汀說:「我和艾兒默契十足,彷彿是彼此的靈魂伴侶。」艾兒芬妮說:「我很喜歡克莉絲汀,有些戲對我們來說很困擾,因為我們只要看著對方就會笑場!」

《魅惑》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