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竟是星二代 安迪挺兒從不勉強

TRASH樂團即將推出新專輯。(圖/典選音樂提供,2017.7.5)
TRASH樂團即將推出新專輯。(圖/典選音樂提供,2017.7.5)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TRASH樂團7月28日即將推出新專輯《11:11》,而樂團裡其實有兩位「星二代」,主唱阿夜是藝人安迪的兒子,鼓手金魁剛的爸爸是唱片公司老闆,5日傳出同為「星二代」的劉子千,受到父親劉家昌的傷害,也令人相當好奇兩位「星二代」的成長過程,兩位星爸表示自己的管教方式就是「讓他們走自己的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星爸異口同聲表示,從不勉強兒子,讓他們走自己的路。金魁剛的爸爸說道,當初兒子想學打鼓,他就替兒子安排一位打鼓老師,之後再也沒有過問兒子的事。金魁剛的爸爸也誇獎阿夜和金魁剛,兩人都是有骨氣的小孩,出道後從未跟家裡拿過一毛錢。

而阿夜、金魁剛兩人個性低調,其實不想被外界知道「星二代」的身分。兩人只希望TRASH拿到更好的成績,作為對父親的回報。

團員們表示為了錄製新專輯特別飛往日本製作,特別的是,某日收工後,竟在一間拉麵店裡面被老闆誇獎「看起來很有音樂魂」,團員們一時興起,便在店裡「首播」新錄製的歌曲,意外成就另類國民外交!

TRASH樂團為了新專輯飛往日本錄製。(圖/典選音樂提供,2017.7.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