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賽格威飆8K 桃猿創上半季最多勝紀錄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作客洲際棒球場,面對強敵中信兄弟,靠著詹智堯和陽耀勳的2發陽春彈打下領先優勢,另外洋投賽格威則是繳出6局失2分的好投,終場桃猿就是以5:2奪得勝利,拿下本季的第42勝,也寫下了聯盟上半季最多勝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今天長打火力驚人,先是詹智堯在首打席就敲出陽春彈,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接著陽耀勳也跟著敲出本季第2轟,幫助球隊在前5局取得2:1的領先。

6局上,一出局後,桃猿的攻勢再起,藍寅倫和王柏融相繼敲安、攻佔一、三壘,接著朱育賢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讓三壘跑者藉機回到本壘攻得分數,而梁家榮中外野的飛球也幸運的形成安打,再打回1分,讓桃猿擴大領先到4:1。

不過6局下,兄弟利用賽格威控球不穩之際,站上一、三壘,接著陳子豪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楊岱均傳本壘,成功刺殺跑者,但是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裁判卻認為捕手妨礙跑壘,裁定得分要算,讓兄弟追回1分。

桃猿本戰先發賽格威,主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控球狀況其實並不理想,但他本戰飆出8K、屢次利用三振化解危機,讓他最終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

進入7局後,雙方也派出各自的牛棚上來接替投球任務,兄弟曾一度在8局上利用林柏佑不穩之際、攻佔滿壘,但接下來的打者卻沒能把握住機會,讓鄭承浩化解掉危機,也喪失了追平的機會。

9局下,桃猿派上陳禹勳上來救援,而他也順利的關門成功,幫助球隊以5:2獲得勝利。而這也同時打破了2個紀錄,包括桃猿寫下聯盟半季最多勝紀錄的42勝,另外陳禹勳個人上半季就拿下22場救援成功,成功超越中信兄弟洋投庫倫,成為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的紀錄保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