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沙法蒂生涯200次後援成功 日職史上第6人

Dennis Sarfate。(圖/取自網路)
Dennis Sarfate。(圖/取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軟銀鷹隊今天出戰歐力士隊,靠著柳田悠岐首局敲出適時安打,並在5局下轟出2分特大彈帶領下,終場以5:3贏球,後援投手Dennis Sarfate(沙法蒂)拿下生涯第200次救援成功,嘉彌真新也則是拿下暌違3年的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nnis Sarfate搶下本季第25次救援成功,200次救援成功,日職史上第6位,也是首位洋投達成此紀錄。

而他賽後表示:「隊友都叫我歐吉桑、爺爺這樣,我想達到250次救援成功。」

中日龍隊以3:0擊敗養樂多隊,洋投Jordan Norberto主投6局無失分,只被敲出2支安打,4保送,4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

橫濱DeNA以4:1擊敗阪神虎隊,先發投手濱口遙大,6.2局失1分,飆出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