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收視賭輸《鬼怪》 孔劉魅力略勝一籌

南柱赫(左)新作品遭人拿來與孔劉比較。(圖/愛奇藝、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7.5)
南柱赫(左)新作品遭人拿來與孔劉比較。(圖/愛奇藝、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7.5)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由南柱赫、申世景主演的新劇《河伯的新娘》3日在韓國首播,未正式播出前,因故事情節講述河神與人類相遇相戀,恰巧與一月播畢的《鬼怪》人鬼戀相撞,遭不少網友拿來做比較,更直言《河》劇首播收視率一定會超過《鬼》劇,殊不知成績不如預期,第一集只達到3.6%,與《鬼怪》的6.3%足足相差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伯的新娘》在未上檔前,就遭不少媒體、網友拿來與《鬼怪》做比較,更有著「《河伯的新娘》超越《鬼怪》吧」、「南柱赫不要做孔劉的影子」等標題布滿整個網路,讓外界相當看好南柱赫此次成績,期盼有一部能超越《鬼怪》的神劇出現,將成敗全賭在他一人身上,而留言一出,也讓南柱赫相當無奈,表示:「沒有想和誰做比較。」

《河伯的新娘》與《鬼怪》比較,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PTT , 2017.7.5)

而7月3日播出的《河伯的新娘》收視成績也出爐,以全韓國人收看率來看,收視率達到3.6%,相對的,《鬼怪》去年未開播前,期待風聲也非常高,首播成績更破5創下6.3%,皆已在有線台「tvN頻道」播出來說,雙方成績都很不錯,只是南柱赫在背負比較的壓力下,孔劉魅力仍略勝一籌。

除了在韓國的收視率,現在網路播放平台的崛起,觀眾等翻譯不用24小時的時間就能收看,而《河伯的新娘》在隔日上架後,以該劇在台灣播送的網站平台來說,從上架截至凌晨12點的觀看人數則達到7.7萬,公關也說,此成績比照以往上架的首日成績「其實算不錯」;而KKTV則表示:「《河伯的新娘》7/4台灣才統一上架,光是預告及花絮的點擊率,已在當日衝到第五名。」

《河伯的新娘》網路平台收視亮眼。(圖/KKTV提供 , 2017.7.5)

《河伯的新娘》網路平台收視亮眼。(圖/翻攝愛奇藝 , 2017.7.5)

《河》在第一集上架後,更是上升到第二名的名次,僅次於劇情進入高潮階段的《三流之路》,也比起近期熱播的《我的野蠻公主》、《奇怪的搭檔》和《七日的王妃》首集收視紀錄來比較,收視平均其實高出其他四劇約4倍。

雖然南柱赫新作品遭眾人拿來與孔劉作並談,成績也不如網友的預測,不過有著戲劇男神封號的他,仍有不少粉絲力挺買單。《河伯的新娘》將於KKTV,每周二、三播出。

《河伯的新娘》7月3日於韓國首播。(圖/KKTV提供 , 2017.7.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