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年底再登陸 網路節目搏生機

徐乃麟發表致歉聲明。(圖/中天提供 , 2017.07.05)
徐乃麟發表致歉聲明。(圖/中天提供 , 2017.07.05)

記者陳秉弘/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5日)進中天攝影棚錄製《天天樂財神》。他談到未來工作計畫,他說,他與友人開設的網路公司「星球娛樂」,並準備以台灣為基地,搞直播和網路節目,賣給對岸網路平台,進軍大陸。儘管過去徐乃麟也曾在大陸工作過,並不順利,但他這次又鼓起幹勁,準備節目大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說,今年底,他會開始製作新的戲劇與談話節目,他也表示,製作出來的節目會在大陸網路平台播映。近年網路市場競爭者眾,創業風險不低,徐乃麟談到盈虧等問題時,逗趣地對記者們大呼:「一人一筆救救乃哥!」希望媒體「高抬貴手」,多幫宣傳。

近年網路市場興起,電視圈受到極大影響,徐乃麟坦言製作節目也有影響,但現在再不進入網路市場,只靠「電視平台」,真的會撐不住,「就連大陸電視台都一間一間在裁員。」徐乃麟四年前到大陸發展並不順利,令他難忘,如今仍很忌諱再談起往事。

但今年底將進軍大陸網路市場的他,直說,「整個景氣都不好,大陸也不好,但畢竟市場還是比較大。」他也解釋節目細節,計畫打造新型態網路談話節目,在節目中會邀請藝人、素人家長或是學者,談論教育或家庭的主題。

談到開設公司的資金,徐乃麟低調的說:「資本不高,只是做做小生意啦!」但隨即說節目會親自主持,他曖昧笑說,「我主持比較省成本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