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盃/中華隊投打發威 高耀佐喜拿國際賽首勝

高耀佐先發好投拿下國際賽首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耀佐先發好投拿下國際賽首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荷蘭港口盃今(5)日賽程由中華隊出戰庫拉索隊,中華隊再度派出高耀佐先發上陣,高耀佐休息三天再登板繳出5.2局失3分的穩健表現,加上中華隊今天打線有效串連,幫助球隊穩定保持領先,最後中華隊就順利的以6:3力克庫拉索隊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耀佐休息三天再度先發上場,前五局表現依舊穩健,僅在第三局因為被安打加上盜壘後,被第二棒掃出適時安打失血1分,而隊友今天也在第二局就展開進攻,2出局後柯景瀚右外野二壘安打,下一棒王薪權補上適時安打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第三局更是靠著庫拉索隊投手犯規,兵不血刃再下一城,六局上靠著庫拉索隊投手不穩,蘇煒銓在滿壘時適時安打幫助中華隊拉開比數為5:1。  

   

第六局高耀佐續投,不過球路開始偏高,被庫拉索接連擊出3支安打失血2分,所以接替上場的鄭智鴻順利化解危機,隨後中華隊王政浩連續三局有效封鎖庫拉索反擊,終場中華隊就以6:3力克庫拉索隊。

蘇偉銓關鍵安打幫助中華隊拉開比數。(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耀佐表示:很開心覺得自己的表現有幫助到球隊,勝投也是靠隊友們幫忙才有,不過不會去想太多,後面還有比賽,就是把自己準備好,希望繼續幫助球隊。中華隊結束預賽賽程後,也確定以分組第三結束預賽,明天臺灣時間凌晨1點將出戰分組第四的地主荷蘭隊,全力爭取晉級前四名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