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柴犬趴窗台 用這姿勢等主人回家

▲柴犬趴窗台,用這姿勢等主人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柴犬趴窗台,用這姿勢等主人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忙了一整天終於能夠回家,若是看到家中愛犬熱情迎接,絕對會讓飼主感到好幸福。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家裡柴犬總是會趴在窗台,面無表情的盯著從外面回來的家人,令她直呼「每次回家壓力都好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提到家中柴犬總是愛趴在窗台,並面無表情的盯著從外面回來的家人,而原PO更笑稱「不自覺地頭皮麻麻的…」照片中可見,這隻柴犬從窗台往下看,兩隻手伸的直直的,看起來十分哀怨。

原PO更提到,只要路過的人在樓下叫牠的名字,牠就會自行開窗打招呼。而照片一出,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啊啊啊」、「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牠也太可愛了」、「好貼心,抱緊處理」、「太厲害了這姿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