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滿缺席全壘打大賽 莫里森:桑切斯沒資格入選

Gary Sanchez入選本屆全壘打大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ary Sanchez入選本屆全壘打大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法官」Aaron Judge今天轟出29發全壘打,他將和隊友Gary Sanchez(桑切斯)一起進入全壘打大賽來角逐冠軍,兩位具有可怕長打實力的新秀同場競技,是吸引球迷眼球的戲碼。不過有些人對此卻相當不滿,光芒隊強打一壘手Logan Morrison(莫里森)就認為Sanchez不該入選全壘打大賽,真正該參賽的人應該是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大約在一個半月前就已經有14轟。」Morrison本季已經轟出了24發全壘打,超越生涯紀錄,因此他認為自己才是那位值得入選全壘打大賽的人。

但對此Sanchez表示相當無辜,認為「他沒被選上又不是我的錯,他們就自己跟我聯絡了,邀請我參與,我還能說什麼?」

另外他也強調,如果他有被美聯全明星賽選上,他才會參加全壘打大賽,「我甚至不知道我會不會出現在全明星賽中,要是我有被全明星賽選上那我當然會去,這對我來說可以參加是非常榮耀的事,就像我之前說的Morrison沒被選上又不是我的錯,總之我就是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

Sanchez本季只敲出13發全壘打,但實際上他也因傷僅出賽53比賽、打了225個打席而已,但是他的長打實力早已被外界認同,因此他入選全壘打大賽,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爭議。

這並不是Morrison第一次有這樣的爭議性言論,過去他曾批評自己當時的隊友Hanley Ramirez,認為他常常受傷,不能成為一名好的領導者。另外也抨擊巨人總管Brian Sabean的決策,認為他沒打過大聯盟,根本就不懂棒球。

總之,美媒目前對他的言論毫不買帳,認為他就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反正木已成舟,就隨他說去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