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感滿點!全球四間最有科技風的飯店報哩哉

▲自動Check in、Check out,還有機器人替你放行李,優特爾飯店為旅客提供科技風滿點的服務。(圖/翻攝自Flickr)
▲自動Check in、Check out,還有機器人替你放行李,優特爾飯店為旅客提供科技風滿點的服務。(圖/翻攝自Flickr)

文/陳建鈞

有時想換換口味,來趟科技風格的旅行嗎?只要在下榻的旅館花點心思,你也能擁有滿滿未來感的住宿體驗,以下將為你介紹4間別具科技風格的飯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深圳鵬恆太空艙酒店

▲想體驗太空氛圍不用到宇宙,深圳太空艙旅館讓你過足癮。(圖/翻攝自Booking.com)

想擁有太空旅行般的住宿體驗,不用上宇宙、更不用進太空梭,這間位於深圳的太空艙旅館全部為你搞定;從前台到咖啡廳,這家旅館的員工幾乎都是機器人,在藍色的LED燈及太空風格的裝潢下,讓你彷彿走進未來世界,本質上是膠囊旅館的它,住宿費用也相當便宜,一晚只要11美元左右。

2. 倫敦埃克爾斯頓廣場飯店

▲推開古典風雅的大門,克爾斯頓廣場飯店為旅客奉上最現代的享受。(圖/翻攝自Daily Mail)

推開倫克爾斯頓廣場飯店喬治亞風格的大門,迎接你的是最現代的豪華飯店;你可以躺在床舖上享受內建的按摩系統,洗澡時還能將潔淨的玻璃牆轉換成不透明的狀態,平時可利用房內的平板電腦呼叫客房服務,最驚人的是刷牙還能用浴室防霧鏡看電視!

3.西雅圖1000酒店

▲熱能感應器讓服務人員不會打擾到你的放鬆時光。(圖/翻攝自Conde Nast Traveler)

這家酒店房間裝置了熱能感應器,這意謂著服務人員能知道你何時出入房間,不會在你想要放鬆或進行重要業務時中途打擾;如果這點還不夠吸引你,酒店內還設有虛擬高爾夫球場。

4.紐約優特爾時代廣場飯店



▲機器人Yobot可替旅客存放行李(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優特爾擁有最著名的Yobot,住宿旅客可透過觸控螢幕控制Yobot存放行李;自動Check in、Check out更是基本款,搭載運動感應器的室內空調、沙發床以及能快速烘乾毛巾的乾燥架,滿滿的現代服務滿足你對科技風的想像。原文詳見:http://www.limitlessiq.com/

【本文經智慧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