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抗戰 國軍推「不同的時代,不變的承擔」形象廣告

紀念抗戰80周年,國防部推出「不同的時代,不變的承擔」形象廣告。(圖/國防部提供, 2017.7.6)
紀念抗戰80周年,國防部推出「不同的時代,不變的承擔」形象廣告。(圖/國防部提供, 2017.7.6)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今年適逢紀念七七抗戰80週年,國防部特別推出「不同的時代、不變的承擔」形象廣告,跳脫過去影像表現方式,透過繪畫、動畫及實景拍攝的創新手法,緬懷先烈先賢的犧牲奉獻,彰顯國軍「保衛國家的決心,從來沒變過;保衛國家的信念,80年來,一直都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內容敘及民國26年(1937年)戰爭的火苗醞釀著,國軍在盧溝橋為了抵抗日軍的進犯,開了第一槍,在這永遠難忘的一天,開啟了艱辛的八年抗戰;80年過去了,戰爭早已結束,但是我們保衛國家的決心,從來沒變過;保衛國家的信念,80年來,一直都在。

影片強調,軍人守護著這個國家,就像保護我們最愛的家人;國家,如同家人,是官兵們永遠不變的承諾;國軍即使面對不同的時代,但熱愛國家、保護人民的承擔,永遠不會改變。 不同於國軍以往的廣告影片手法,此部廣告的製作,除了由于永傑、楊森兩位導演擔任形象廣告顧問,提供專業指導外,更是國軍首次由軍聞社結合政戰學院應用藝術系美術組畢業軍官,分工合作動畫與繪畫,彼此激發創意,自力完成。

影片強調「不容青史盡成灰,戰爭的教訓不能遺忘」,國軍的守護,沒有平時、戰時之分,軍人犧牲奉獻的信念,也不曾動搖;藉由這個影片謹向抗戰期間犧牲奉獻的先烈先賢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國家因為軍民的付出而偉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