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集結新竹丟總統鞋子 反年改團體恐撲空

反年改團體網路號召群眾,要去蔡英文總統巡視的行程到場陳抗。(圖/翻攝自網路)
反年改團體網路號召群眾,要去蔡英文總統巡視的行程到場陳抗。(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反年金改革人士抗議總統蔡英文,號稱要「遍地開花、如影隨形」,工研院今(6)日舉辦44周年院慶,原定蔡英文出席,昨晚臨時通知改由副總統陳建仁出席,這同時是繼4日的桃園行程及昨日的弗羅茲瓦夫世界運動會行程更動後,再次更動蔡英文預定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年改團體曾放話要讓蔡英文「進得去、出不來」,原本蔡英文6日上午要去新竹工研院視察,並於10點30分在空軍基地搭乘空軍一號離開,下午1點30分要到高雄燕巢角宿天后宮參香,反年改團體在網路上號召群眾,去「歡迎」蔡英文的到來,甚至已擬好教戰守策,呼籲大家要共同行動,不要落單,同時準備破鞋、寶特瓶丟擲,因為過去案例丟破鞋不犯法。

至於下午蔡英文的高雄角宿天后宮行程,也同樣有人號召到場抗議,但目前尚未傳出蔡英文更動下午的行程。

有反年改團體號召群眾,要拿破鞋等「恭送」蔡英文總統,不過蔡英文已經取消新竹行程。(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