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貼心換帥照 低調感謝外界雪中送炭

(劉子千臉書已放上個人大頭照。圖/翻攝自子千 Jeremiah,2017.07.06)
(劉子千臉書已放上個人大頭照。圖/翻攝自子千 Jeremiah,2017.07.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甄珍昨(5)日於臉書發文,吐露多年來與兒子劉子千備受劉家昌折磨,還說劉子千的《唸你》是劉家昌逼迫下的產物,使得有苦難言的劉子千更被冠上「靠爸族」稱號。甄珍盼說出這些實話後,能讓外界還兒子一個遲來的公道。劉子千雖然未對這段發言有任何回應,但臉書卻換上個人大頭照,還用英文表示感謝外界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見甄珍長文後,才發覺過去誤會劉子千是「靠爸族」,紛紛想到他的粉絲專頁向他表示歉意,但劉子千並未放上自己的大頭照,使得網友找得相當頭疼。昨(5)日晚間劉子千為了廣大粉絲著想,特意更新臉書大頭照,並寫下:「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can only say to you all,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God Bless.」劉子千保持低調個性,感謝外界的支持。

劉子千更新大頭貼後,粉絲專頁也湧入眾多網友替他加油打氣,「期待也歡迎你以第一張專輯的姿態回到樂壇,面對惡勢力勇敢站出來,老天一定會替你與媽媽討回公道!」、「第一張專輯超正點,拜託不要放棄音樂啊!」、「直到現在才認識一部份真正的你,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