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大馬夫婦詐騙一千億受害者 直播自殺

張雪嬌被指已逃到馬來西亞與馬來西亞籍丈夫會合,圖為其出國旅遊生活照。
張雪嬌被指已逃到馬來西亞與馬來西亞籍丈夫會合,圖為其出國旅遊生活照。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被形容為「高顏值」的貌美中國大陸女子,疑與馬來西亞籍丈夫合謀,幹下中國大陸史上最大規模的金錢遊戲詐騙案,在短短半年內招收逾40萬名會員後宣告「崩盤」,卷走人民幣近300億元!(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目前,該名90後中國大陸女子張雪嬌(26歲,來自江蘇常州)被指已潛逃去馬來西亞投靠丈夫,其丈夫是該金融詐騙組織(或本地一般稱金錢遊戲)IGOFX的大股東,她本身則成立一家公司「一盛金融」,作為中國大陸IGOFX的總代理。

IGOFX打著「躺著賺美金」的口號,加上每星期的派息舉動及「人拉人,獲獎勵」的金字塔系統,迅速吸引各地的無知民眾投資,短短半年內即招收多達超過40萬名會員。

全中國報案

據有關消息指出,IGOFX是在6月初傳出「崩盤」,隨即每星期的派息出現停頓;而張雪嬌本身是在今年6月11日最後一次露臉後便「跑路」失聯。

據指,她本人是在當天已經連夜逃往馬來西亞,剩下血汗錢被騙光的大批受害者。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深圳是IGOFX在中國大陸的詐騙起源地,IGOFX還曾在2017深圳金融商博會裡,聲稱「大受好評」。

最近數天,中國大陸各大城市都有大批受害者向公安作出投報,因此引起極大的關注。

6月30日上午,大約有上百名來自全國各地的IGOFX的受害者聚集在深圳市公安局門前,進行聯名維權活動。

受害群眾群情激憤,希望政府能夠出面幫他們追回資金。





找不到張雪嬌萬念俱灰 受害者直播割腕自殺

有受害者因找不到張雪嬌,萬念俱灰之下,在微信群組內直播割腕自殺。

據稱,張雪嬌於2017年6月11日凌晨跑路後至今了無音訊,微信、手機全部更換不再使用,如同人間蒸發。

她逃走後,一些受害者還抱著希望,但在經歷了十幾天的絕望後才終於醒悟被騙的事實,而在群組內選擇自殺。

詐騙手法專業

據了解,IGOFX的詐騙手法專業,包括曾宣傳和贊助一些球隊和賽車活動,令許多受害者都信以為真。

該集團以虛構網站、假系統來蒙騙投資者,事實上投資者的錢,根本就沒有參與到真正的外匯大盤交易,集團只是開出假單,欺騙投資者,這可以從交易記錄的不透明被證明。

這個IGOFX外匯平台本身就是一個騙子專案,創建個外匯平台再去弄個申請簡單、監管寬松的瓦努阿圖的牌照,然後就開始利用外匯平台包裝,欺騙迷惑投資者,而實際上這就是一個「龐氏騙局」而已。

這也是為何他們選擇瓦努阿圖作為監管國,因為這裡是離岸監管、申請特別簡單、監管特別寬松,只要給錢基本就會發牌照。

據了解,目前浙江、湖北、常州、南京、石家莊等地都已經立案調查了,公安部門已經明確表示,全國都報案了。

金融騙局層出不窮

據報導,近年來互聯網金融的野膨脹式發展,「P2P」、「投資」、「眾籌」、「新資本」、「原始股」……層出不窮的金融策略,一場又一場推廣,不斷演繹成新的金融騙局。e租寶詐騙700億、上海中晉詐騙340億、上海快鹿詐騙10億.....而此次IGOFX詐騙300億的又一大金融詐騙案,受害人達40餘萬人,無數個幸福家庭因此支離破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