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總教練掛保證 林子偉會持續在陣中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表現受到全世界注目,尤其是他在小聯盟打拚多年後,一舉抓住上大聯盟的機會,紅襪隊在他先發的比賽,目前6勝0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John Farrell也很喜歡他的表現,他說:「你知道的,這是很好的大爆發表現,他為我們注入活力。」

他也認為林子偉帶來的「化學效應」,讓球隊有了變化,他在休息室的所帶來的態度跟表現,都是紅襪隊不容忽視。

Marrero同樣也是紅襪隊期待的好手,他跟林子偉的表現都讓紅襪隊拉出一波連勝氣勢,甚至領先美東群雄。

不過紅襪隊也要注意,這樣的氣勢可以持續多久,Jhonny Peralta跟Pablo Sandoval都持續復健,有機會歸隊。

但Farrell還是希望林子偉持續在陣中,畢竟以他的速度、打擊實力,還有守備功力,都是林子偉在大聯盟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