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波加茲2分彈助紅襪開張 林子偉遭到三振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襪和遊騎兵系列賽第3戰,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球隊6局上的進攻,作為該局首位打者,但他沒能敲出安打,還遭到Cashner的三振。不過球隊靠著Xander Bogaerts(波加茲)的2分砲,終於得到分數,目前2:8落後給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本戰先發投手Doug Fister,今天連4局都撐不完,開賽就遭到Rougned Odor和Carlos Gomez的砲轟,接著在4局上又奉送給對手2次保送,導致他該局掉了3分,總計今天被敲出5支安打、丟掉6分,讓球隊處於大比分的落後。

遊騎兵此役先發投手Andrew Cashner表現實在太好,前5局讓紅襪1安難求,只靠著2次保送上壘,而林子偉就是其中的一個,在6局上面對林子偉之前,他已經連續解決8名紅襪打者,本戰的投球手感相當優異。

而林子偉在這一次的打擊中,在2好2壞的情況下,遭到Cashner的速球給三振出局,沒辦法幫球隊建功。

不過紅襪對這個半局的進攻要在2出局後才開始,Dustin Pedroia游擊方向的滾地球,卻造成遊騎兵一壘手Pete Kozma的接球失誤,上到一壘壘包。接著第3棒的Bogaerts沒有錯過這個機會,一棒掃出2分砲,同時終結了Cashner無安打以及完封的美夢,讓紅襪將比數追成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