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小事》到對手超商狂買冰沙 理由令人傻眼

▲到對手超商狂買冰沙,理由令人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到對手超商狂買冰沙,理由令人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相當便利,卻也苦了所有店員,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而一名身為7-Eleven店員的網友在臉書《靠北全家》表示,同事發現全家的冰沙正在打折,便決定要買來喝,原本他要對方買回來自己加工,但同事竟回:「要來個機會教育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同事發現全家的冰沙正在打折,於是決定要買回來喝,因此原PO便叮嚀同事買回來自己加工,認為同樣是超商店員應該要惺惺相惜,沒想到同事竟回:「要來個機會教育一下!」隨後同事回來,卻提著好幾袋的冰沙回來,但全部都已經做好,還說是為了要訓練店員的速度。

原PO後來聽到同事說當下情況,開始同情那個店員,店員似乎是新來的,所以速度不快,不僅要處理這些冰沙,還得應付後面的客人,忙到補貨的同事出來幫忙,「同樣身為超商店員,對這樣的情況真的很捨不得…」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後,都不滿原PO同事的行為,紛紛留言「你的同事很欠打,記得公開他的上班時間」、「超商何苦為難超商」、「何苦呢?同是超商人」、「記得下次你同事當班時間要公開,讓大家去訓練他的速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