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萬花筒》國家地理雜誌票選 2017年最美自然照片

全世界最大的洞穴,需跋山涉水兩天才會到的越南山水洞。(圖/翻攝自Ronald Fritz)
全世界最大的洞穴,需跋山涉水兩天才會到的越南山水洞。(圖/翻攝自Ronald Frit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有誰可以把地球最美的一面拍出來,那絕對是國家地理雜誌莫屬。國家地理雜誌每年都會舉辦攝影展,招集世界各地出色的攝影師投稿。今年的攝影比賽在七月底截止,八月初選出贏家,前三名贏家可獲得獎金,第一名則可跟國家地理雜誌探險隊一同前往加拉巴哥群島( Galapagos Islands )十天。目前,國家地理雜誌已選出一些入圍者,讓我們有機會在八月揭曉三名贏家前,先看這些美麗的照片過過乾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的第一次

攝影師馬修(Matthew Smith)說:「這隻剛孵化的小玳瑁躍躍欲試的跳進海裡,但牠不知道這趟路可能會很艱辛,也可能遭遇生命危險。」

玳瑁龜的第一次(圖/翻攝自Matthew Smith)

普羅旺斯的夏日剪髮

攝影師傑洛(Jerome Courtial)說:「我知道現在是普羅旺斯薰衣草田的豐收季,所以當我抵達的時候就立馬就跑到了上風處等待時機,不過上頭風好大,差點就把我吹走了。」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圖/翻攝自Jerome Courtial)

蜂鳥的覓食

攝影師馬凱(Hymakar Valluri)說:「厄瓜多的樹林生態很適何蜂鳥居住,當我從剛果抵達厄瓜多的時候,我簡直是被這裡眾多數量的蜂鳥震懾了。」

厄瓜多,樹林裡的蜂鳥(圖/翻攝自Hymakar Valluri)

行軍隊伍

攝影師多利(Torie Hilley)說:「我在尚比雅旅行,想拍張絕佳的照片。本來打算要放棄了,就看到牠們威武的身軀。不過牠們顯然被一旁的雜草戳得很不舒服」

優雅的行軍隊伍(圖/翻攝自Torie Hilley)

水下的冬日羅弗敦群島

攝影師賽吉(Sergey Lukankin)說:「我用兩個全景鏡頭才拍下這張絕美的照片。這是在挪威的羅弗敦群島拍的。」

水下的冬日羅弗敦島(圖/翻攝自Sergey Lukanki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